资产管理公司一行赴陕西榆林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10日至12日,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栓兴一行4人赴陕西榆林学院调研交流。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出席了座谈会,榆林学院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栓兴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定位、业务板块和运营管理情况,并就大学科技园的管理模式、入园企业、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了理工大经验。

张晓代表榆林学院对张栓兴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榆林学及其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互相分享在“产学研合作、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探索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路径,为高校与地方的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产经营管理以及双方大学科技园之间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就经营中存在的共性困难交换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大学科技园和资产管理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思路,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资产管理公司其他业务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