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园区简介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地处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研发园管理区域,占地面积30280 平方米(45.42亩),由四栋单体建筑组成,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可满足科技型企业生产、研究开发、产品试制、检测试验、产品装配及办公等生产经营的使用需求。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由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学校开发建设及运营,是西安理工大学教育科研事业延伸发展的组成部分,寓学校教学、科研、产业三位一体、互为支撑、组合发展的战略目标之中。科技园西邻西三环,南靠南绕城高速,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市政设施配套齐备、企业聚集。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先后被认定为“西安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大学科技园现有在册企业60余家,主要涉及电工电子、水利水电、生物材料、设备检测、军工服务、专利咨询、软件开发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5家以上重点企业在技术、成果、人才方面与学校依托,园区企业总产值近2亿元。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