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园物业公司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佳楠 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731日,馨园物业公司在金花家属区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公司法人、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纪平主持,部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花服务中心、曲江服务中心主任总结了各自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王纪平同志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王俊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对两个园区的住户实行了最大限度地减免让利,全体员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住户服务的宗旨,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多次配合学校职能处室,完成园区环境提升、地下车库启用、配电室改造等重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下半年,公司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以住户满意为检验工作质量的最终标准。一是在工作质量、服务时效上狠下功夫,提高工作效率和到场服务准点率,做到高效质优,提升住户的满意度和公司的美誉度;二是提高物业报修、住户求助等事务的连续性和服务的延伸性,加大对业主的回访力度,保障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地库管理,要积极探索有效的管理方法,做好地面清洁、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四是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方面的培训,增强员工的工作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置;五是强化廉洁意识,要清醒认识自身的权力责任,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在采购、招标等关键环节恪守法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六是开展创建“红色物业”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