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校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

作者:谢锐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马亮、副校长张晓晖前往曲江校区检查我校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陪同检查。

校领导分别到曲江校区三期公寓、二期生活区门面房、11号学生公寓临街门面房检查了商铺布局、经营状况、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询问了房租收缴等情况。

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资产管理公司要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曲江校区二期、三期待验收门面房的进度,提前谋划,加大招商宣传力度,引进优质商业资源,营造繁荣稳定的商业氛围。同时,要求资产管理公司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抓实抓细对校内商户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出租房屋规范,为师生提供优质保障服务,提高学校经营性资产收益。

资产管理公司、曲江三期管理处、馨园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