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举办“专利基础知识及申请流程” 专题培训会

作者:叶洲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主办,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承办的“专利基础知识及申请流程”专题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科技园会议室顺利举行。培训邀请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代理部部长毛航超主讲,园区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管理部负责人苏翔飞首先对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园区企业了解专利申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与政策奖励等方面相关知识,促进企业发展。他表示,本次活动是科技园近期第三次科创服务活动,未来科技园将会不断加大科创投入,为各入园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科创孵化服务。

毛航超从专利的含义及制度、专利的作用、专利的法律特征、专利的类型等多方面为参会人员讲解有关专利的基础知识。他从不同类型专利的申请流程出发,详细介绍如何申请专利,专利授予时间安排和申报注意事项及经验。同时,将各级政府对专利优惠政策进行系统讲解,并做了案例分析,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专利对企业的重要意义。最后针对对园区企业在专利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增强科创孵化能力,陆续开展入园企业孵化服务活动,为在孵企业提供更加完备的科创孵化服务,促进在孵企业发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服务学校与地方经济。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