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三次创业”产业政策讲解会顺利举行

作者:叶洲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西安市高新区“三次创业”产业政策讲解会在科技园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解会邀请西安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车伟老师现场讲解高新区“三次创业”相关产业支持和优惠补贴政策,园区20余家有申报意愿企业负责人受邀出席。

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管理部负责人苏翔飞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讲解会旨在帮助企业了解高新区相关产业补贴优惠政策内容与申报程序,解读新的政策动向及规划调整,帮助企业有效运用产业优惠政策,提高自身发展能力。

车伟总经理从西安市高新区“三次创业”产业政策概述、近两年产业补贴政策兑现情况、如何进行政策解读、申报流程与审核要素以及审核兑现难点等多个方面详细展开讲述,为园区企业提供了从产业政策解读到申报再到兑现的详细指导,对企业关心的申报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将以本次产业政策讲解会为契机,继续鼓励和帮助园区企业积极申报产业补贴和优惠政策,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科技园创业孵化能力和服务水平。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