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财税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王雯朝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财税论坛在科技园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现场直播。论坛邀请资深财税专家李刚教授现场专题讲座,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和园区30余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受邀出席,线上线下累计观看人数近150人,反响热烈。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邓朝晖首先致辞,他对参会嘉宾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论坛旨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辅导,帮助防范财税政策风险,通过纳税规划降低运营成本。他表示,此次活动也是科技园党小组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后续园区将持续为企业提供系列孵化服务,协助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中信银行长乐中路支行行长杨卫文,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多年来秉持与企业携手共进、互相成就、互利共赢的价值理念,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特色专属金融服务。

随后,李刚教授从税务风险成因、增值税对利润的影响、企业纳税规划等方面进行专业分享,讲座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经营中的各种税务法律风险及可行的防范建议。

最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马子龙致辞,他对本次财税论坛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分享了“中信金融—减费让利服务方案”,表示愿与园区企业携手共进,金融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将以此次论坛为新的开端,继续整合社会资源,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促进校企协同创新与发展。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