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与党委组织部开展略阳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作者:谢锐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积极助力略阳乡村振兴,11月18日,资产管理公司与党委组织部联合略阳县农特产品直营店在金花校区开展略阳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资产管理公司与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到现场了解展销情况,与略阳农特产品直营店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直营店今年农特产品的销售推广及目标完成情况。

展销活动推出了略阳县独特地域产品——乌鸡汤、乌鸡蛋、茶叶、蜂蜜等多种特色商品,吸引众多师生前来采购。党委组织部和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 “亲自上阵”,向师生们推荐介绍产品。

此次展销活动扩大了略阳农特产品的知名度,提高了师生对我校助力略阳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号召大家用“消费扶贫”方式积极为略阳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