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经营性资产管理部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高质量建设,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根据学校综治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10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对校内校外所有门面房商户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各商户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确保无损坏、不过期、无遮挡。检查用电用气是否安全规范,要求商户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时刻高度保持安全警惕意识。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整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坚决筑牢安全屏障,守好校园安全底线,维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公司经营性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