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通知》(西理工党发〔2022〕88号)、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西安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联系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职工所了解和掌握,凝聚起职工共识、鼓舞士气、激发干劲,为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近期下发的三个疫情防控文件及时学习,并传达到公司每位职工。科技园要加强入园人员的健康监测,仔细查看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要加强公司及所属单位职工、门面房商户的管理,督促职工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出市出省主动报备,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守护家庭、守护校园。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