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水利设计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锦丽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水利设计院党支部在设计院2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设计院院长党志良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红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

首先,党志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他结合设计院工作实际,重点分享了在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民生举措等方面国家所采取的措施,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随后,吴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依法治国、文化自信自强、民生福祉、绿色发展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点,并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国家在民生福祉、绿色发展方面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就。

最后,王锦丽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让大家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内容修改,同时认识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要求各位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本次学习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结合设计院工作性质,在民生福祉、绿色发展等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