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爱国统一战线、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2月2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专题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预防为主,树牢“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普及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议要求,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理论基础。要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与所属单位、商户等有利益往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公司及所属单位文化建设,做好经济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党总支换届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