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规划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暨集中学习会

作者:陈振丽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的要求,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规划院党支部于11月15日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西安理工大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孙晓强到会指导。规划院党支部临时负责人王琏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规划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并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成员。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随后,王琏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等文件。与会党员围绕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理想谈感悟,纷纷表示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