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晓晖参加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张晓晖参加学习,并结合学习体会就资产管理公司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

会议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张晓晖对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几位同志的学习系统全面,发言政治站位高,对公司的定位明确、主要任务清楚。他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职工宣传宣讲好,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二是坚持人民至上,要把职工利益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权益。三是坚持自信自立,要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立足工作岗位,多干实事,干出成绩。四是坚持守正创新,要创新管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发挥平台支撑作用。五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对照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创新举措,及时整改落实。六是坚持系统观念,要明确管理职责,完善公司治理,强化风险管理,健全激励约束。七是坚持胸怀天下,公司领导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看问题、做工作。八是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评估、有总结。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委员、公司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