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企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国栋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 月7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科技园党支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企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朝晖主持,活动邀请园区企业党员或代表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邓朝晖首先对参加党日活动的企业党员或代表表示欢迎,接着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企业促发展”会议主题,以微党课的方式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他结合科技园工作实际,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十年来“三件大事”、“三个务必”、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六个必须”、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全过程人民民主、“五个必由之路”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点,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系统深刻的理解。随后,宣传委员韩国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赵宇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技、教育和人才的部分内容。参会企业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西安雷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顺辉电子、西安圣华农业科技等党员或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对园区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大家认为本次党日活动使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系统全面的学习,希望园区以后持续举办这类活动;代表们对园区的服务、管理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邓朝晖对大家的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或建议一一做了回复,同时要求科技园管理服务人员会后尽快落实,也希望企业参会人员能把会议内容及时反馈企业相关负责人。资产管理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欧阳利作为群众代表参加学习,并对企业关心的财税问题给予了解答。

最后,张栓兴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邀请企业党员或代表参加这种创新形式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效果超出预期。他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资产管理公司的业务框架,认为大家的建议是对科技园工作的鞭策,要求科技园管理部及时追踪高新区产业政策信息,及时向企业传达反馈,希望科技园服务管理人员与驻园企业保持密切的互动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祝愿园区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