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坤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以线上视频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活动中,王海生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组织委员谢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陕组通字〔2020〕51 号)文件。

张栓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最后,张栓兴指出,公司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奋力开创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校园封闭期间公司管理工作作了强调。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