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凝心聚力共奋进,阔步迈向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

收看开幕会时,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