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科技园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国栋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科技园党支部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朝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提前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和自学方式学习纪律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自觉进行“党规党纪在线测试”,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邓朝晖代表支委会及个人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同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通过坦率而真诚地相互批评,达到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张栓兴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把自我批评深化到日常工作中。二是把本次会议看做是纪律教育的开始。三是把纪律教育内化为行动自觉,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身边做起。四是要把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发挥好党建作用。五是要处理好纪律与工作的关系,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宣传委员韩国栋以“构造安全保障体系 筑牢安全发展防线”为题,进行了安全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安全消防工作概述、火灾及防灾常识及科技园的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安全教育党课为全体党员强化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意识,为创建平安园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