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会前,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围绕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积极参与集体学习、认真开展个人自学,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自觉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仔细查摆剖析个人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王海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栓兴对金花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家自我检视剖析态度诚恳深刻、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公司作风建设的提升。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要求切实落到实处。三是发挥金花党支部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树标杆、作表率,推动资产管理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安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的通知》等文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在 2022年暑期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及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