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刘德安书记在2022年暑期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刘云贺校长在2022年暑期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等,观看了视频《金融反腐正风纪》。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会同志围绕“强化理论武装 严守纪律规矩 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工作发展”主题,联系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学深悟、真学真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长期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担当、提高廉洁意识,激发工作干劲。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暑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抓工作的韧劲,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以先进为榜样,汲取精神的力量,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