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有关规定,9月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王海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举手表决通过了《金花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大会讨论并且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当选党支部委员立即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明确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公司党总支各项工作部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苦干实干、砥砺前行,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栓兴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强调,金花党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争当理论学习的表率、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