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9月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金花党支部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西安理工党发〔2022〕77号)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西安理工党发〔2022]76号)等文件精神,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视频。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守住纪律规矩的红线;要增强“真抓实干”的魄力、培养“埋头苦干”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讨论表决了发展对象党梓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周红波转正事宜。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