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李京文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李京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北京冬奥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奋斗精神。大家还共同观看了中国运动健儿拼搏与夺冠的精彩视频。

与会党员围绕北京冬奥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理想谈感悟,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