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会议。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通知》、《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关于推荐无党派(代表)人士认定人选的通知》。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联系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广大青年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奋进力量。公司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要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层层把关做好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内容发布和知行网留言回复等工作。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与服务对象保持距离,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认真开展“周五大扫除”专项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要加强与少数民族职工沟通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关心工作生活。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排和“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