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新闻视频。

随后进入读原著环节,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章节的部分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结合身边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谈体会讲感悟。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放在心上,把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到实处。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而信、学而悟、学而行,坚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