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

2022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这25年来,香港在国家的全面支持下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会议回顾了“一国两制”方针提出的背景、形成过程、实践成果以及历史意义,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一国两制”和国家统一发表的重要论述,使大家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一国两制”作为基本国策,在实现和维护国家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党员们学习后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一个中国”的原则底线,不忘初心使命,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