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国栋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王坤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朝晖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上,部分党员围绕党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党的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经过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其次,邓朝晖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四个围绕”抓好基础党建、以“三个突出”打造党建特色、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清单及未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接受了大家的评议。

随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党员之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抵问题根源,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会议按照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张栓兴介绍了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认识和提高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员检视问题深入、全面,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显著。他要求党支部2022年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建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创新,加大宣传,力争向创建样板支部目标迈进。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