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2月25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从履职尽责、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结合支部书记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张栓兴对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公司党员干部要高站位,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二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关心关爱党员,特别是有生活困难的党员。四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五是要积极申报学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六是要捕捉新闻点,提高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质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