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科技园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作者:谢锐 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下午,副校长张晓晖看望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科技园工作岗位的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总经理朱中华陪同慰问。

张晓晖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园门房、消防监控室、入园企业等处,看望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岗人员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科技园正常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寒假期间园区的各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防寒保暖,做好轮班和值守。

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祝福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科技园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