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

2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设计公司”)在101会议室隆重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设计公司法人及执行董事朱中华、总经理杨杰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梁红亮主持会议。

朱中华对设计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受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并表示资产经营公司将全力支持设计公司发展,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朱中华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就全力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杨杰从公司发展定位、工作成效、2024展望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对公司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分析了公司发展的内外部条件和面临的环境,并从制度建设、市场经营、质量管理、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五方面,剖析了当前的存在问题,明确了设计公司未来发展建设思路。杨杰强调,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公司要主动争取和创造发展条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软硬实力,提高核心技术与服务质量,全体员工须顺应新时代潮流,汇聚共识、主动担当、锐意进取、拓力前行,共同推进设计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梁红亮指出,2023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员工团结奋进,共克时艰,为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努力,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会议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设计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