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情系住户——馨园物业公司为住户免费发放冬菜大礼包

作者:馨园物业公司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不用出门就能吃到爱心大白菜,物业的这份心意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金花家属区独居老人收到了送上门的蔬菜大礼包,格外高兴。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为感谢广大教职工及家属对馨园物业一年来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近日,馨园物业公司在两个园区分别举办了“助农发放暖心菜 回馈住户献爱心”活动,为住户免费发放爱心蔬菜大礼包。

在曲江公寓发菜现场,虽天气寒冷,但是物业人员却忙得满头大汗,搬菜、登记、发菜……每一环节都有条不紊。“看到住户的笑脸,我们都觉得很幸福。”一位工作人员面带笑容地说。

接下来,馨园物业公司将秉承住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耐心细致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住户的幸福感。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