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入户走访

作者:权理昭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26日,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朱中华一行5人赴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

朱中华一行首先来到帮扶户曹月英家走访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她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多方面情况,并为曹月英家送去了慰问品。

随后,朱中华一行前往何家坪村村委会,与驻村第一书记杨攀及驻村工作队队员郭森进行交流。杨攀介绍了何家坪村村情与贫困户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所做的举措,并就何家坪村近些年发生的重要变化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他希望公司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朱中华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将严格落实学校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产业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走访。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