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7月29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王海生带队赴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首先,一行人来到何家坪村村委会,与白雀寺镇副镇长殷文佳、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杨攀、工作队员王冲、何家坪村支部书记苏久忠、村监委会主任王小燕等人开展了交流座谈活动,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将全力以赴、发挥优势,积极持续助力何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学校扶贫店负责人对略阳农特产品推广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海生代表资产公司党总支要求扶贫店要主动与何家坪村深入对接,为何家坪村农特产品的推广搭建好市场化平台,促进农特产品的销售。

随后,一行人与村干部穿过蜿蜒曲折的山路来到结对帮扶户曹义平家中,王海生代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为曹义平母亲曹月英带来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并鼓励曹义平要努力工作、勤劳致富,将日子越过越好。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将在学校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努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