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西安理工大学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等。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联系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回答好中华文明起源、形成、发展的基本图景、内在机制以及各区域文明演进路径等重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中华文明探源工作指明了远景目标和具体路径,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深化认识、传承弘扬中华文明具有重大意义。公司党总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职工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感。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聚焦学校和公司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纪律底线,运用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强化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拒腐能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