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青年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会议要求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团结身边的青年员工,响应时代号召,自觉担当,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党员们学习后倍感振奋,纷纷表示“青年者,国家之魂”,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仰,学好理论锤炼技能,勇担青年责任,争做时代先锋。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