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设计院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3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未来美好期盼,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助力设计院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弘扬优良光荣传统,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最有力的政治担当和最砥砺奋进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