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新闻视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决向党中央看齐,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要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进入学原著环节,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章节中部分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在2022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紧盯2022年学校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尽责,奋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