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综合部职责

 

1.企业管理:协助公司领导制定公司经营计划及发展目标,监督公司各项制度的执行,跟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公司各部门工作,严格管理公司印信证照。

2.董事会工作:负责公司董事会会议的筹备、文件保管以及公司股东资料的管理,完成董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协助总经理执行、落实公司董事会的决策。

3.对外投资与合作:负责公司对外投资与合作的筹备工作,管理公司与参控股企业关系。

4.人力资源管理:负责制定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和计划、完成公司员工的招聘、培训、考核等工作,管理员工日常考勤、劳动关系、薪酬福利以及社保关系等。

5.文案工作:起草公司计划方案、报告材料、规章制度、往来信函及宣传材料等。

6.会务管理:按照公司会议计划,做好会议材料准备、会议通知、会议服务以及会议纪要的整理、签阅和存档等工作。

7.外联接待:负责与政府行政部门、工商管理部门、社保机构及人才中心的联系,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8.党工事务:协助公司党务负责人做好党务工作,协助工会负责人开展工会活动。

9.企业文化: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创意、策划、制定等建设工作,负责企业形象提升性宣传以及公司网站建设和内容管理更新,开展有关企业文化活动或工作。

10.后勤保障:负责公司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的采购和管理、计算机及软件的维护与更新、公务车辆的维保管理及综合安全治理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公司正常运营秩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