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秋季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科技园管理部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17日下午,我公司在科技园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活动要求按照指定路线健步走,并在沿途2个盖章点盖章后返回园区。本次活动园区企业积极响应,参与者们反响热烈,吸引来自园区14家企业的70多位员工参与。

活动中,参与者们个个精神焕发,活力满满,一路上欢声笑语,阔步向前。一些参与者们表示,秋天是一个适宜户外活动的季节,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同时也能促进与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本次秋季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园区企业人员文化生活,鼓励企业工作人员践行绿色环保,积极参与户外运动,锻炼健康体魄,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科创研发中,打造高质量发展科技园。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