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技术合同及高企研发费用”科创孵化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叶洲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为促进入园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积极申报科技奖补政策,帮助入园企业降低经营成本,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2月9日上午举办了“技术合同及高企研发费用”科创专题培训会。园区20余家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西安理工大学课题组师生与周边企业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会,线上线下累计参加人数共计40余人,活动反响热烈。活动由科技园管理部部长苏翔飞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西安市科技局韩莹华与吴霞两位老师现场讲解。韩莹华老师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签订事项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入手,深入浅出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的难点与普遍问题。吴霞老师则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科技政策申报与账务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是税务稽查问题提供了大量实践案例。最后两位老师针对园区企业在技术合同及高企研发费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了解入园企业和我校师生科创孵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孵化辅导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园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科技园将陆续推出多场讲座培训,涵盖企业路演、行业交流、人力资源、法务、财税、科技奖补政策和各类资质认定等方面,着力打造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优质营商环境与科创高地。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