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春季工作会议

作者:科技园管理部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在E301会议室召开春季工作会议,科技园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邓朝晖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园区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安排。会议还重点探讨了园区各楼座屋面及瓷砖维修、待建区域移动板房施工、国家大学科技园筹划建设等工作规划。会议要求,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反复和多点散发的情况,园区门禁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尤其是入园车辆车上人员扫码测温,做到不落一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要求园区企业全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科技园2022年各项任务繁重,工作标准要求高,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工作中要紧盯计划、进度及目标,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科技园党员团队要突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狠抓作风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