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徐光景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下阶段重点防控工作。公司各部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栓兴分析了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案例重点强调公司人员杜绝侥幸心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单位和个人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张栓兴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员管理、重点区域消杀、科技园门禁制度、疫情通日报制度等方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

张栓兴强调,公司各部门和下属单位做好办公区域和人员管理工作,特别是校内浴室、理发店、校周边门面房,科技园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和疫情通填报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