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我校科技园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张兴华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安、副校长刘云贺到我校科技园检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校领导一行现场了解了科技园疫情防控期间门禁管理规定,查看了科技园安防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隔离室设置,走访了部分已复工的园区企业。刘德安对科技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保证实现生产、防疫、稳定三结合;二是要明确责任。逐级分解任务,明确目标和责任人,做到制度规范,有据可依;三是要抓好落实。要严防死守,坚决把疫情防范在园区之外,要狠抓生产,不断提高生产能力。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科技园及理工晶科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整体工作状况。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工作检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