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工会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王坤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广大职工建立正确健康观。11月18日,资产管理公司工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曹瑞娟老师在我校科技园会议室作了题为《推动健康陕西  共建幸福生活》健康知识讲座。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承黎主持讲座。

讲座中,曹瑞娟老师从心肺复苏术的操作及注意事项,大气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健康饮食及合理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的讲授通俗易懂、生动风趣,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为大家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健康意识,提高了急救技能,并使大家在今后养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生活健康幸福感。

资产管理公司全体工会人员,科技园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