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召开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年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1月25日,资产管理公司在科技园召开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年会。表彰大会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及活动。

会上,总经理张栓兴作了资产管理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并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副总经理赵承黎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公司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张栓兴向谷卫东等4名公司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全体员工开展了演出和游艺结合的年会活动。活动开始前,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赵承黎作了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工会的基本职责,并总结了2018年公司工会工作。随后,全体员工观看了《红歌联唱》、《园区更美好》、《8090歌曲秀》和《拜新年》等文艺演出,期间还进行了游艺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2019年,资产管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推动公司事业新发展、新飞跃。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