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会成立于2017年11月,现有会员40余名,资产管理公司工会依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围绕资产管理公司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主要任务是: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资产管理公司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和高新工会的指示精神,确定资产管理公司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任务。
    2.依照法律和《中国工会章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进一步突出和履行维护职能。
 
    3.围绕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资产管理公司和高新工会反映职工群众的思想、愿望和要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4.维护职工的经济利益、政治权利和精神文化利益及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关心职工生活。
    5.组织职工开展工会活动,负责发放劳动福利。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