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公告

作者:苏翔飞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发挥我校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平台与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功能,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资产经营公司在大学科技园腾挪部分场地,面向全校科研团队及教师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针对符合条件项目,科技园将按照学校和公司相关减免优惠政策办法,为项目提供研发办公场地,同时协助提供工商注册、财税信息、法务、就业见习与人力资源、科技奖补申报与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资质认定服务。

一、征集项目条件要求

1.我校师生科研团队及教师主导完成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2.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在学校科技处登记、权属清晰;

3.项目计划落地转化企业或成立科创企业不足一年;

4.项目研发中试无污染、噪音、高压、高温、高空等危险作业,以高新科技成果研发创新为主;

5.项目团队及教师不得转租场地或以合作名义转为非我校师生团队或机构使用。

二、地址与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

联系方式:029-68209992

科技园成果转化负责人: 苏老师 13772133024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