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招聘企业: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西安理工大学根据教育部(教技发〔2005〕2号)文件精神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主要职能:一是代表学校管理、营运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二是管理运营大学科技园;三是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四是受托经营学校经营性房屋场所等。

招聘岗位:水电工

所属部门:科技园管理部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西安市高新区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

岗位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2.专业:电气、电力相关专业;

3.资格资质: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作业) ;

4.其他: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工作责任心强、细心谨慎、积极主动,可值夜班。

应聘方式:请于4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zhangxinghua@xaut.edu.cn),或电话联系029-68209992/82312712(苏部长)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