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共筑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琼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以“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共筑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首先,纪检委员李京文分享了以“航天梦 中国梦”为主题的微党课,通过中国航天日的设立、中国航天日的意义及新时代的中国航天三方面内容,向党员们展现了中国航天发展前期的艰辛和克服重重困难后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对航天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在工作生活中面对困难要勇于攀登、勇于追梦、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

接下来,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等内容。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体悟理性信念,坚定责任担当。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微电影《我的超能力》,党员们深受感动、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履职尽责,在推动国家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最后,活动进入反诈宣传环节。通过观看反诈宣传视频、图文等内容,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场面活泼。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营造出“全员反诈在行动”的热烈氛围。宣传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反诈意识和防诈能力。通过此次反诈宣传,要求大家在提高自身反诈意识的同时,能够成为家人、朋友、同事们的反诈宣传员,织牢织密反诈“防护网”,共同维护社会和谐。

会议还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出了初步推荐对象。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