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9月28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直面“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破解了我们党自我监督历史难题,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观看专题片后,党支部书记张栓兴要求全体党员及时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集体或个人自行观看,并做好观看笔记。希望党员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领悟专题片的警示教育意义,以专题片的负面案件为镜、为鉴,强化党员廉洁意识,增强党纪法纪观念,在工作中不断提醒、约束自己,杜绝违规行为,争做合格党员。并再次强调学校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此次集中组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均表示,增强了从思想上对中央巡视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纪律意识,将学思践悟融入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秀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